close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天(1月27日)發生汽車自殺炸彈進擊,造成最少40人滅亡,140人受傷,伊斯蘭激進組織「塔利本」已認可犯案。

這起進犯是發生在阿富汗舊的內政部辦公大樓四周,自殺炸彈客利用救護車做保護,在車上裝了滿滿的爆裂物,卻傳播鼓吹載了病人要去四周的病院就醫,炸彈客就如許輕易騙過了第一個搜檢哨,不外車子開到第二個查抄哨時被識破,炸彈客隨即引爆車裡的爆裂物,造成嚴重傷亡,現場慘不忍睹。xyz xyz xyz

xyz xyz xyz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道)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6%80%E5%B8%83%E7%88%BE%E6%B1%BD%E8%BB%8A%E7%88%86%E7%82%B8%E8%A5%B2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