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暫退文娛圈積極醫治中,他和女友申慜娥的戀情也備受存眷,固然經常被傳分手,但兩人都會以現實動作力破分手風聞。

日前ChanelA的《聽到傳說風聞》中就公然了得鼻咽癌的金宇彬的近況。xyz xyz xyz 金宇彬的好伴侶洪錫天泄漏:「已好了良多,他說等身體狀況再好一點想和人人來打招呼」。 另外一位佳賓也說聽所屬社代表說已經恢復得很好了。



雖然網上一度傳出金宇彬和申慜娥疑似分手的傳說風聞,但有記者佳賓示意:申慜娥沒有工作時,會去醫院陪金宇彬進行醫治。 也不會在乎周圍的眼光,十分仔細顧問他,兩人的情緒依舊甜美,並沒什麼轉變,反而像純情漫畫一樣,經歷過波折後更加安穩。

客歲5月,金宇彬得鼻咽癌,慶倖的是發現的早,可通過藥物及放射線進行醫治。xyz xyz xyz 今朝金宇彬已經順利完成了3次的抗癌醫治和35次的放射線醫治,身體正在漸漸恢復中。



另外,金宇彬方面此前默示他的病情大有好轉,但對於是否是如節目上今年下半年回歸,公司卻回應:「那不是事實,今朝一切都還未知。」

「圖:網路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4/2555243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