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坂口健太郎扮演沉溺有村架純的社員石友。(圖/車庫文娛 , 2018.1.23)

▲坂口健太郎扮演迷戀有村架純的社員老友。(圖/車庫娛樂 , 2018.1.23)

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《愛,不由自主》找來傑尼斯人氣偶像松本潤、有村架純、坂口健太郎共譜平生的難忘愛戀,劇情講述一段師生救贖彼此心靈的唯美禁忌戀情的故事。而在片子中,坂口健太郎也突破過往的暖男形象,扮演佔有慾超強的可駭戀人,是作品的另外一大看點。

有村架純這次在《愛》片中詮釋了高中、大學、出社會這三小我生階段所懷抱的分歧戀愛立場,深刻演繹整顆心被對方佔滿的純粹情意,內斂演技取得好評,她更藉著該電影入圍藍絲帶片子獎最好女主角,導演犬童也盛讚她:「有村架純不知不覺披發出刺眼高深的光線!」不但真切描寫了墮入戀愛「無可救藥」、「無可自拔」的情感,也讓人想起那些隨著年數增長也不會消逝的戀愛回想。


▲有村架純(左)和坂口健太郎有精采對手戲 。(圖/車庫文娛 , 2018.1.23)

xyz xyz有「國民男朋友」稱號的坂口健太郎,他在片子中扮演苦苦追求女主角工藤泉的大學同窗小野,有別於以往暖男形象,顯現了極富佔有慾的陰暗面,精采詮釋心思纖細的蠻橫醋意, 但由於小野對女主角的愛太濃烈,連帶產生了有點扭曲的情感,並非一個十分好駕馭的腳色,坂口也說:「我感覺小野是個不擅長愛情的男生。對於女主角泉的情意很坦白,言語和動作總比感情先揭示出來,乍看之下是個不討喜的男生,但我非常喜歡小野這個人物,因為他能將常人常隱藏起來的醜陋情感完全展現出來。那種坦直和渴想戀愛的感受,實在能使人取得共鳴。xyz xyz」《愛,不由自立》將於1月26日全台上映。


▲有村架純飾演戀上老師松本潤的女學生。(圖/車庫文娛 , 2018.1.23)

相幹新聞

松本潤幹這事100次 男星傻眼三條線

岡田准一差點被砍成兩半 都是她害的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4/2554882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