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

xyz xyz

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日前被爆出以面試零分成就合格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,警方已經介入查詢拜訪,而除鄭容和提出休學申請,學校也研擬解雇鄭容和學籍,涉案的李姓傳授的職位也可能不保。不外今天又有自稱是FNC文娛的前員工向韓媒爆料,指鄭容和意圖靠升學隱匿兵役,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。

xyz xyz 這名FNC前員工暗示,鄭容和原定2016年8月參軍,但他先申請延期至9月,10月再報考博士班,藉此稽遲徵召。FNC還派專人負責替鄭容和處置學業,包括申請手續、網路簽到等等。

FNC隨即否認爆料,強調絕對沒有靠讀博士班拖延參軍,所有延期均是透過正當程序。公司認可有人員會協助處理藝人的學業,但聽網路課程絕對是藝人本尊履行。同時也表示鄭容和參軍意願強烈,絕對不會回避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939623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