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中間/綜合報導

xyz xyz

馬來西亞雪蘭莪一位男子過世,兒子為了答謝養育之恩,掏出現金3萬令吉(約新台幣24萬元)放在父親棺材內陪葬,掀起熱議,不外也引發當地網友質疑這些現金多是假鈔。對此,本地媒體查證後,確認陪葬的現金是真鈔。xyz xyz

▲老翁棺材內有大量現金、鮮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憑據《中國報》報道,日前一名印裔老翁病逝,16日在雪州南部舉行葬禮,兒子為了酬報養育之恩,將600張50元令吉的鈔票與鮮花一同放入棺材中陪葬。據領會,一般印裔民眾拜祭祖先時,會用少量現金,至於該名兒子放入大量現金的做法倒是最近幾年來頭一遭。

老翁下葬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,掀起熱議,有網友笑稱要「盜墓」,也有網友質疑多是假鈔。對此,本地媒體查證後,確認陪葬品切實其實是真鈔,只不過是不是有3萬令吉只有家屬心裡清楚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直接燒真車?掃墓竟掃到車「燒掉」!
苦行僧為盡孝 拉「棺材車」走7百里
男童火盆取暖慘死 窮雙親拼棺材送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6%81%E5%A0%B1%E9%A4%8A%E8%82%B2%E4%B9%8B%E6%81%A9-%E5%AD%9D%E5%AD%90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