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 xyz

美國有一對罕見的雙頭連體姊妹本年27歲,大學畢業後投身教育界,成為數學教員,很受學生接待。昔時誕生時大夫曾評估她們存活機率很低,但兩姐妹用堅強的意志證明,她們不僅活了下來,更要將對生命的鬥志傳承給下一代。

教室上小朋侪和老師熱忱互動。今年27歲的連體姐妹花艾比和布蘭妮,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間小學當數學教員。一開始校方擔憂學生會抗拒,但艾比和布蘭妮對教育充滿熱情,跟孩子們相處超級和諧,暗裏個性也很活躍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,這對姐妹花艾比節制右側身體,布蘭妮節制左側身體,從出生到目前形影不離。

她們出生時有兩個頭共享一副身體,大夫一度評估活不了太久,但因為心臟、肺和胃都各有兩個才能存活,也因為如許的慎密相連沒法進行朋分手術,平生都要進修共處。xyz xyz從一夙起來作早飯到開車兜風,兩姐妹還有非凡感應,能知道對方想說什麼,寫EMAIL發簡訊都是心有靈犀,默契實足。

從誕生到現在兩姐妹一路走來必需合作無間,經過無數挫折和進修,也遭遇很多困難低潮,但憑著對生命的熱忱,她們不單活得熱血出色,更證實具有彼此,是1加1大於2的存在。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B%B5%E5%BF%97-%E7%BE%8E%E9%9B%99%E9%A0%AD%E9%80%A3%E9%AB%94%E5%A7%8A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