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屈中恆、嚴藝文和張軒睿日前上台視「台灣名人堂」宣揚「我的男孩」,嚴藝文在劇中則扮演個性強勢的虎媽,在劇中更要高聲非難林心如「你憑甚麼搶我兒子」,嚴藝文示意正式開拍時,倏忽一股氣起來,便用力推了林心如一下,穿著高跟鞋的林心如面臨突如其來的「加料演出」,往後踉蹌了好幾步,她說:「好險心如很專業,姑且來的東西,她馬上就可以接!」

xyz xyz

xyz xyz 而此次和林心如同伴表演演姐弟戀的張軒睿,泄漏對林心如「超等不好意思」,本來是一場將林心如抱起再丟上床的戲,因力道節制失慎,讓林心如直呼「好痛」。而今年25歲的張軒睿風雅談論本身的情緒觀,他說:「而今假如要談豪情,我會希望是姐弟戀,因為熟女不論是氣質或心都很美!」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925303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