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譯組/綜合外電報導

斯洛維尼亞總統巴荷8日前去布魯塞爾訪問;美國總統川普愛好發推特,巴荷則愛用Instagram,且相片氣勢派頭普遍多變,從國度大事、公益運動至私家活動無所不發,被稱為「IG總統」。

巴荷的IG有4萬個粉絲,且除分享嚴厲的政治活動外,也上傳包孕擁抱弱勢孩童、出門健行或游泳,乃至裝腔作勢的「文青照」;固然有部門人士攻讦其行為下降了國度元首腳色的價值,但他辯駁此一設法主意,稱政治人物與民眾溝通的體例不斷在改變,IG更是接近年輕人的有用管道。

斯洛維尼亞與義大利、奧地利及克羅埃西亞相鄰,人口僅200萬。巴荷在客歲11月連任總統成功,固然斯國總統主要飾演儀式性腳色,但他特別的親民俗格也激發各界計議。

檢視相片xyz xyz

斯洛維尼亞的「IG總統」巴荷(左)前去布魯塞爾拜候,圖為他與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擁抱。(法新社)

檢視相片

善於經營IG的巴荷,經常分享很多有趣的照片,顯現總統親民的一面。(取自巴荷IG)

檢視相片
xyz xyz

巴荷這張趴在大理石扶手上的「憂鬱小生」IG照,被許多民眾模仿。(取自巴荷IG)

檢視相片

儘管也有負評,但「IG總統」巴荷認為這是與年輕人拉近距離的體例。(取自巴荷IG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7%9D%E6%99%AE%E6%84%9B%E6%8E%A8%E7%89%B9-%E6%96%AF%E6%B4%9B%E7%B6%AD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