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空軍將領表示,俄羅斯利用敘利亞戰爭訓練飛行員,並伺機學得戰場上寶貴的美軍訣竅與戰術。xyz

美國空軍情報副參謀長傑米生中將(VeraLinn “Dash” Jamieson),在密契爾航太研究所(Mitchell Institute for Aerospace Studies)舉辦的空軍協會(Air Force Association)簡報時說:「伊拉克與特定敘利亞空域,已真的成為他們觀察我們操作方式的寶地。」

xyz

傑米生說:「我們的對手在看我們,他們在學我們」,並表示俄國空軍透過在敘利亞投入大批部隊,以便取得實戰經驗。

xyz

英國智庫「皇家三軍研究所」(RUSI)空戰專家布朗克(Justin Bronk)說:「俄國能比純粹觀察美軍/聯軍戰術、技巧、程序學到更多,他們還能以陸基和戰機上的火控搜索雷達,『標定』西方戰機與其他空中目標。」

xyz

美軍的F-22戰機在像是纏鬥等傳統對抗時對上俄國戰機,能以匿蹤取得重大優勢。布朗克認為俄軍很可能以紅外線搜索雷達獲得追蹤F-22的經驗,一旦如此「就能取得非常有用的東西」。

不過布朗克也指出,這類觀察與互動極可能都是雙向的,當俄軍在敘利亞空域藉機學習西方空軍操作與能力的同時,密切監控敘利亞空域的西方部隊也在做相同的事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E%8E%E7%A9%BA%E8%BB%8D%E5%B0%87%E9%A0%98%EF%BC%9A%E4%BF%84%E8%BB%8D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