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領空,是否又被對岸侵門踏戶 ? 中國大陸民航局網站今天(4號)片面宣布,開始啟用M503南向北航線,以及其他銜接航線,被質疑刻意用民航包裝對於台灣不當的政治、軍事企圖。陸委會隨即表達嚴正抗議。xyz因為這條航線,相當接近我方領空,這樣的行為,恐怕會影響台灣和金門、馬祖地區的飛行安全,陸委會更說重話,如果陸方一意孤行,就必須承擔影響兩岸關係的後果。xyz而國防部也發表聲明,若侵入海峽中線以東區域,威脅空防安全,將予以攔截、警告和驅離。
xyz
xyz 中共軍機繞台,動作頻頻,現在連民航機,都要步步進逼,原本M503航線只能由北向南,中國大陸民航局,宣布新增由南向北的新航線,以及相關銜接航路,4號啟用,嚴重威脅台灣往返金馬澎的飛安,我方質疑大陸要用民航,包裝對台的不當企圖,一天內,同時啟用四條航線,除了安全疑慮,還有政治、軍事威脅,陸委會怒批,大陸違反協商結果,雖然中國民航局認為,新航線不影響飛安,但陸委會已經向國台辦,表達嚴正抗議,要求立刻停止飛航行動,否則後果自負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0400301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gk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